如果鹿鹿是中坜人

٩(๑òωó๑)۶

【賀紅】大概是個懷孕梗

懷孕梗

佔TAG致歉

警告!雷!第一次寫賀紅!😭😭😭😭😭

ooc嚴重,名字屬作者,個性屬我,可能會覺得逆了,但是沒有

沙雕文,很沙雕很雷,就是下面的梗,微博超話太太分享的梗,不知道怎麼標記還啥的null

二次警告!真的很雷啊!寫爽的!

看了喜歡(如果真的有)拜託給個讚美😭😭😭😭

不喜歡就跳過吧...我心理素質低,禁不起批評,大不了不再寫



三次警告!別怪我沒說雷...


〈我怀孕了...〉

《别瞎闹! 》

〈真的! 〉

《所以是谁的? 》

〈还能有谁的? 〉

《不可能,我们都有戴套的》

看着坚决否定的回覆,我明白他不想处理,但我们都结婚了,虽然才刚新婚,可我还是怀孕了啊...

〈孩子不要的话把打胎费给我吧〉

《要多少? 》

〈我问见一,他跟我说好的医院要3000〉

《...要3000?那去找贺家的医生看吧,出去麻烦》

连3000打胎费都不给我,他良心都不会痛的?

〈那能给我1000吗? 〉

《要干嘛? 》

〈我想买些补品〉

看着转帐过来的只有500,难道我连要个1000都不给,也太过分了!

想着我们的种种,当初是否就不要听哥的,把钱都给对方管...

『叮咚』一个门铃声打断我的思考

「您好,这里快递,是大件家具,请问放哪?」

快递...?那个是...!操!我订的东西...

「先放玄关就好,我待会处理...」莫关山不带表情的说着,「谢谢...」

待快递走后,熟悉的声音通过厕所门传了过来

「襙你*的贺狗鸡!不要每次网路乱买东西后就用怀孕要零花钱!天天被*的是我又不是你!你怀个鸡巴孕!
 这次还买什么八*椅!一个月给1w太多才会乱买的对吧! TMD你不把那八*椅拿去退,下个月你就只剩5千外加睡客厅一个月...
 还躲什么厕所,快给老子出来处理这东西! ! 」

评论(8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