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鹿鹿是中坜人

٩(๑òωó๑)۶

鱼的眼泪

占TAG抱歉

洗澡时的脑洞

第一次写文就给噗卡了~

短篇 雷 ooc

如果有人可以帮我把这个脑洞重写的话就拜托了~~~~~~~~~~~~~~~~~



薰杏前提,薰←奏

杏个性好像被我写得有点讨厌(逃~



真的很雷,quq 脑洞而已,鞭小力点~~~~~~~~~



  正中午,艳阳高照,找寻奏汰请假的薰不外乎在喷泉内看到那熟悉的蓝毛。


「奏汰,今天放学不会去社团喔♪要跟小杏约会呢♪」薰很愉悦的告诉着奏汰,纵使对方完全没有抬头看自己一眼,「我下次一定会参加社团的,所以奏汰不要太想我喔♪」


  对于自己要请假丝毫没有反应的人,薰也没有多想,只是摸了奏汰那摸永远翘起的呆毛,但却在要碰到的时候对方头侧了一边,「奏……」


  「薰学长……」杏从不远处叫着薰,打断了有些尴尬的两人,「午餐……要一起吃吗?」


  「那我走啰,有事打我手机♪」似乎忘了刚刚的不悦,薰像没事般的往杏的方向走去,「妳帮我准备什么便当啊……」




  奏汰静静地泡在水里,第一次尝到,原来喷泉跟海水一样:温暖却又带点苦咸……






  曾有人问过,为何鱼类不会伤悲,其实鱼的眼泪和海洋融合在一块,又或者,整个海洋都是鱼的眼泪……







拜托谁帮我改个文笔~~~quq觉得对不起我家噗卡啊~~~~~~~~


评论(7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