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鹿鹿是中坜人

٩(๑òωó๑)۶

(´・ω・`)就是个渣文笔1

格式跑了!!!!!!不想改
(´・ω・`)渣,ooc一定有!!!!
不打tag,反正打了也不懂www,因为太ooc了我确定
奇怪的论坛体格式,反正我开心(*´∀`)~♥(*´∀`)~♥
(´・ω・`)就那样吧(*´∀`)~♥膜拜puka

此帖由"那家伙何时要离开!"开启

1L 楼主 大家...我想问,有没有人知道怎样说服父母离婚?

2L 路过的路人 楼主发生什么事了Σ(゚Д゚) 正常不是劝合不劝离嘛? ?

3L 楼主 那家伙根本不爱我母亲大人!才不配当我"父亲"。 上面题目打错了,应该是如何让母亲和与他有婚约的人离婚!

4L 最爱狗血文 等等Σ(゚Д゚)有婚约? 所以这是被渣男玩玩,结果未婚生子,却还是依然死心踏地、执迷不悟的要求结婚的傻女孩的故事的节奏(天知道我在说什么了....

5L 楼主 不太一样,照母亲大人的说法,他们似乎是结婚后才有我的,可是我一个礼拜见他没有超过两次,剩下时间连母亲大人都不知道他去哪

6L 匿名 渣! 果然离了比较好!楼主我支持你!

7L 楼主>>6L 可是我要怎么跟母亲大人讲?平常他都笑笑的不喜欢管事情,也都说我还小,不用担心

8L 匿名 爸爸一周见不到两次,肯定有猫腻! ! 可以抓奸! !

9L 楼主>>8L 要怎么抓?我现在国小,可以去旅馆那些地方嘛?

10L 匿名 ......等等、现在小学生比我想像中厉害阿

11L 楼主>>10L 母亲大人国小就自己生活了!我现在还依赖他真的是非常不成熟,所以我想保护他!

12L "匿名" 楼主是小学生? ! 那.....要不要再看看呢?毕竟大人的世界是很复杂的,有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

13 "匿名" 楼主的父亲会不会拿钱回家啊?还是连生活费都要母亲负责?觉得前者的话有可能是去工作也说不定啊

14L "匿名">>13L 但前面楼主有说连妈妈都不知道爸爸去哪,这不是有点奇怪吗? 如果是去工作,那直接跟小孩说爸爸去工作就好的啦....?

15L 楼主>>13L 母亲大人平常都在家里哦!也不让我问钱的部分,不过两到三天就会有叔叔带东西给我们 >>14L 母亲大人都笑笑的,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家伙去哪里

16L "匿名" ......叔叔? 这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子吧→_→

17L 楼主>>16L 什么意思?平常会有叔叔们到家里陪母亲大人还有我玩怎么了吗?

18L "匿名">>17L 阿哈哈.......没事、没事,大人思想龌龊了→_→

19L "匿名">>18L 我也觉得怪怪的,父亲不在家所以会有叔叔来家里...玩什么是重点吧!

20L "匿名" 等等、所以现在是.....看起来像是各玩各的呀? !

21L 重点小天使 很好奇楼主为什么都用"他"来代替妈妈?国小还没教到女生的"她"嘛?

22L "匿名">>21L 楼上你突破盲点了! !

23L 楼主>>21L/22L 母亲大人是男生啊

24L "匿名" ......对不起,我怎么有一种三观正在碎裂的感觉...?

25L "匿名">>24L 啧啧啧,可见你没什么关心社会,很早开始男生跟男生就可以生子了! >>1L 所以说,你母亲大人平常都在家里等叔叔来? !

26L "匿名" 只有我很好奇那个"叔叔"究竟是在这关系里扮演什么角色嘛?

27L 楼主 抱歉,回来晚了。 >>25L 母亲大人平常都在水池里面或者做酱油料理,叔​​叔们是来看看母亲大人还有我。 >>26L 角色是什么意思?是说跟我的关系嘛? 两个叔叔是我干爸还有干妈,另外一个叔叔的话widjeiwtifkd

28L "匿名">>27L 楼主发生什么事了Σ(゚Д゚)后面乱码啦(((゜Д゜;)))

29L "匿名">>27L 楼主怎么了!!!!!!!!!

30L "匿名">>27L 楼主还好吗? ? ?

31L 重点小天使 楼主是不是只是被妈妈看到太晚还没睡,所以被手机被没收啦?

32L "匿名" 没有人对楼主说"妈妈平常都在水池里面"这句话有想法吗? ......是什么情况下会在水池阿?

33L "匿名">>32L 比起那个,楼主不见比较重要吧!

34L "匿名" 虽然我觉得楼主的家长管教应该不是属于非常严格的那种......但说到底还是小学生吧?可能是使用电脑有限制时间之类的,所以不常看到楼主出现?

35L "匿名" 现在只能等楼主回来解答一切了(´・ω・`)很想知道父母双方还有那位叔叔来历

36L "匿名"
好奇究竟是怎麼回事( ~'ω')~

37L 樓主
讓大家擔心了真是對不起,叔叔到家裡玩不能被他發現這個文章,緊急下發出亂碼
>>32L
母親大人待在水中怎麼了嘛?

38L "匿名">>37L
平常都在水中....也就是多數時間都在水裡,是職業因素嗎?
要不然我覺得家長不常出現是不是因為工作關係而導致不合之類的?

39L 樓主>>35L
叔叔是個很厲害的人喔!平常都會陪我玩,還會幫我體能訓練!也都會帶好吃的到家裡

40L "匿名"
......這種爸爸即視感是怎麼回事→_→

41L "匿名">>40L
我也覺得,要不是因為樓主爸爸會回來,我還真的會懷疑是不是其實叔叔才是爸爸

42L 八點檔看太多
有沒有可能樓主以為的"爸爸"不是"爸爸",而那個"叔叔"才是親生爸爸?
只是因為各種愛恨糾纏、身世背景導致了現在這情況

43L "匿名">>42L
沒道理樓主的母親要騙他啊!在怎麼樣也是顛倒過來吧?把常常出現的人假裝是爸爸好讓樓主不會怨恨

44L "匿名"
叔叔其實是,咳,外遇情人也有可能阿www

45L "匿名"
樓上們,記得樓主是國小生!(´・ω・`)都說勸合不勸離了,不要挑撥啊

46L "匿名>>45L
說的也是,不好意思,一個不小心就腦洞大開了(^o^;

47L 多吃肉
嗯...是不是現在社會很多父親不常回家啊...?

48L "匿名">>47L
樓上可以再說明清楚一點嘛?

49L 多吃肉>>48L
只是很感慨而已,身邊也有朋友已經當父親了,卻不常回家

50L "匿名">>49L
到底???是故意不回家嘛???

评论(7)

热度(3)